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城区街道办事处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灵武市城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责任

单位

活动公告

实施情况

任务

总数

任务清单及办理结果

已发布/未开展

已发布/未开展

已办理

正在推进

1

灵武市城区街道办事处



3

1.房产小区物业费收费高。

已办理:房产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按照准物业服务标准收费服务。物业收费依据《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灵发改发[2020]48号)指导价格的规定,准物业服务标准为0.35/平方米。


2.建议房产小区开通天然气。

正在推进:经社区咨询灵武市新南天然气公司,小区开通天然气必须在80%以上的居民同意后方可提起申请,天然气公司接到申请后实地踏查管道路线,居民须按要求缴纳开通费。后续社区将开展入户调查,根据调查结果确定是否符合提交申请条件要求。

5.建议东升苑小区搭建长廊,方便老年人消夏纳凉。

正在推进:东升苑小区建设休闲文化长廊、凉亭,已列入2023年灵武市政协提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