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2023年度“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实施情况(5月)

信息来源: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31日,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了以“提升质效增活力项目审批加速度”为主题的“为民办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营商办,灵武市水、电、气、暖、银行等公共服务机构窗口等15人走进宁夏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宁羴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投资项目运行情况,现场答疑解惑,让企业充分享受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果。

走进宁夏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代表们实地观摩车间生产线、产品展示区,了解了乳制品的深加工及其销售、企业发展规划、生产加工、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产品展示和企业党建等情况。

走进宁夏宁羴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受邀代表们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销售、包装以及如何运输和储存。实地观看了抖音现场直播及电商后台运行情况。

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倾听民声、掌握民意,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