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2023年度“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实施情况(5月)

信息来源: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提高我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物业宣传引导,发挥典型示范物业引领作用,推广示范物业管理好的做法、亮点和经验,5月26日,我局组织开展了观摩壹号公馆小区的开放日活动,15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中瀛泰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入驻壹号公馆小区,壹号公馆占地7.5万平方米,共有514住户。该物业服务公司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将壹号公馆打造成绿化美、服务新、居民乐的宜居小区。观摩团深入壹号公馆小区,通过听取项目经理讲解、翻阅资料等方式,观摩小区物业在小区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公用设施、车位管理、红色物业创建等方面工作成效。

项目经理详细采取边走边介绍的方式,向观摩团介绍了壹号公馆的五大亮点:一是设立了资源垃圾积分兑换点,居民可用闲置的资源垃圾兑换积分,积分可在物业兑换小礼品,还设立资源垃圾回收点,小区保洁员每天定时将小区内的资源垃圾进行统一回收,有效地消除了小区内乱堆乱放的隐患。二是小区环境卫生优美,满园开放的鲜花,经过统一修剪后整齐的树木绿意青葱,让人心情愉悦。三是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为了拉近与住户之间的距离以及加强彼此之间的信任,企业会在端午节组织居民一起包粽子,六一儿童节为儿童提供游乐场地并组织各类趣味小游戏、定期开展企业内部团建活动,包括运动会、歌唱比赛等。四是创建红色物业劲头足,以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物业工作有机融合,开展一系列活动如党支部献血活动、纪念革命烈士活动、为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扎实推动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取得实效,有力地促进了壹号公馆整体面貌的改善,居民满意度持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物业管理效果。五是加强信息公开公示力度,企业积极响应灵武市物业服务提升“123”专项行动,按照六公开的标准,及时公示小区相关信息,让居民能够及时了解物业相关的收费标准,让居民实现“明明白白消费“的愿望。

观摩结束后,展了小型座谈会,并分发“为民办实事”调查问卷,更深层的了解此次开放日的感受和对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与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通过总结一路观摩的感受以及互相传阅学习壹号公馆的内业资料,纷纷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为下步如何开展物业工作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借鉴,今后要多学习,多交流,共同进步促发展,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