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2023年6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搭建灵武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与广大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交流与互动,让群众充分了解、认可、参与中心政务工作,我中心拟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诚挚邀请关心灵武市智慧城市工作发展、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的市民群众参与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共享视频资源,推动社会治理共建共治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6日(星期五)早上9:00-11:00

三、活动地点

    灵武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二楼大厅

四、活动安排

(一)活动内容1.观摩全市高空瞭望视频资源平台;2.讲解全市高空瞭望视频资源平台使用操作流程;3.为相关单位、乡镇共享视频资源;4.召开座谈会,征求相关单位、乡镇对视频资源使用等方面意见建议。

    (二)参与人数10

(三)联 人:赵荣

(四)联系方式:0951-4031602

五、邀请对象

在灵武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关心灵武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的市民群众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视频资源平台使用的工作人员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赵荣,联系电话:0951-4031602)。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lwszhcsyyzx@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灵武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综合办公室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务必提前报名预约。

2.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6月16日08:45在灵武市体育中心北门口集合。

3.活动如无法如期举行,灵武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将另行通知。


附件:灵武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2023年6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灵武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