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6月“为民 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根据《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能力作风建设中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灵武市应急管理局定于62在灵州广场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现诚挚邀请市民朋友参加活动

一、活动主题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2日上午9

三、活动地点

灵武市灵州广场

四、活动安排

1.宣传安全应急知识2.展示应急救援装备器材

五、邀请对象

在灵武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关心支持灵武市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群众代表。邀请对象共计10人,报满为止。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应急管理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电话:0951-4021249)。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lws_ajj@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提前到灵武市应急管理二楼206室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活动如无法如期举行,灵武市应急管理局将另行通知。

附件:灵武市应急管理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灵武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26日


附件

灵武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份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报名表



  


出生年月


机号码


工作单位及职务


填表须知:

1.在灵武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员均可报名;

2.请认真填写此表,信息不全、不实或无法联系的将影响您参加本次活动;

3.请保持通信畅通,工作人员尽快与您联系,确认报名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