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2023年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商务招商领域工作实效,按照《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印发<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决定531日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请有意向的行政机关、直属机构、事业单位企业代表、市民朋友前往参与。

一、活动主题

“约惠灵州 惊喜嗨购”灵武市政府促消费活动意见征求会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31日(星期上午9:30

三、活动地点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2会议室灵武市灵州大道宣传文化中心西08号)。

、活动安排

(一)活动形式:一是组织参与商户,通过举办座谈会,向各参与商户征集“约惠灵州 惊喜嗨购”灵武市政府促消费活动前期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向各参与商户征求后续我市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解决并公开反馈

(二)主办单位: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三)参与人数:15

(四)联 人:李梦霞

(五)联系方式:0951-4021999

五、邀请对象

行政机关、直属机构、事业单位灵武市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代表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李梦霞,联系电话:0951-4021999)。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nxlwzs@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灵武市灵州大道8号灵武商务和投资促进局2楼办公室)进行报名。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2023年“为民办实事”放日活动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