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创造条件保障人民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增强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我局拟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征求企业、市民代表对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便利政务服务,现诚挚邀请关心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的市民代表、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一、活动主题

着力打造优质标杆政企关系 奋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110月中旬(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安排

1.活动内容:邀请企业代表、市民代表浏览市工信局整体架构由专人介绍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公运行情况,体验办公流程,解读《关于进一步推进投资增长和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并到有关企业实地观摩生产流程及工厂概况。

2.活动形式:观摩、座谈交流

3.主办单位: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4.参与人数:30

5.联 系 人:孙文瑾

6.联系方式:0951-4021173

四、邀请对象

灵武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企业代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人数限制在30人以内,报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在工作日致电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孙文瑾,联系电话:0951-4021173)。

2.邮箱报名:有意向报名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lwsgyhswj@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灵武市镇河路羊绒园区管委会四楼东)进行报名。

4.扫码报名。您可以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

    六、注意事项

    1.

请有意向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务必提前报名预约。

    2.

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会议人员活动当日需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和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一次性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附件: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