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科技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扩大灵武市科技局政府工作的影响,增进灵武市科技局与公众及服务对象之间的联系,展示单位形象,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灵武市科技局将于近期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现诚挚邀请关心灵武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市民、群众、服务对象参与活动。

一、活动主题

科技创新引领 开放服务为民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11015

三、活动地点

活动当日在灵武市科学技术局(灵武市镇河路羊绒管委会院内)集合

四、活动安排

1.观摩灵武市兴唐米业(30分钟)

2.观摩宁夏绿先锋农业机械化服务有限公司(30分钟)

3.介绍科技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班子成员组成等情况,观摩市科技局各办公室、办公运行情况,体验办公流程(30分钟)

4.介绍灵武市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建设情况、政务公开渠道等信息30分钟)

5.座谈交流(30分钟)

五、邀请对象

  拟邀请市民代表、科技型企业代表、科技特派员共30名。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科技局(联系人:黄金梅,联系电话:0951-4021563),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lwskjj2008@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灵武市科技局(灵武市镇河路羊绒管委会大楼4楼西402)进行报名。

4.扫码报名。您可以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211014日。

  
  

七、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务必提前报名预约。

2.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会议人员活动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一次性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3.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151400在灵武市科技局集合。

4.活动如无法如期举行,灵武市科技局将另行通知。


附件:灵武市科技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

  

                                                                       灵武市科学技术局

                                                                        202192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