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司法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创新政民活动形式,扩大政务公开范围,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广大市民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经研究,市司法局拟于2021年10月14日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

市司法局

三、活动主题

公共法律“全服务”,智慧司法惠民生

四、活动内容

1.参观城区司法所,介绍司法所工作职能、办公运行及工作开展情况;

2.参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介绍中心职能、窗口设置、办公运行等情况;

3.座谈交流,了解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工作开展方式征求对司法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五、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司法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买霞,联系电话:0951-4021205)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lwssfj@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灵武市司法局(灵武市怀远路1号灵武市司法局421室)进行报名。

4.扫码报名。您可以通过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

                                                                    灵武市司法局

                                                                    2021年9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