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统计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搭建社会公众走进统计、了解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根据《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灵武市“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灵武市统计局定于10月下旬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承办单位

灵武市统计局

二、活动主题

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

三、活动内容和形式

活动形式为座谈交流,具体内容如下:

1.学党史相关知识,观看红色影片

2.由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局内各专业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和办事程序等内容。

3.对灵武市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4.对2022年工作计划简要陈述,并且邀请基层统计员及群众积极参与并监督局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5.代表对“政府开放日”活动及统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6.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作总结发言。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于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下午15:00-18:00在灵武市统计局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

五、邀请对象

基层统计员、部分群众代表。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统计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蔡姗,联系电话:0951-4022072)。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nxlwtj@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灵武市统计局(灵武市灵州大道80号灵武市统计局办公楼2楼209室)进行报名。

4 .扫码报名。您可以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七、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务必提前报名预约。

2.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会议人员活动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一次性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3.活动如无法如期举行,灵武市统计局将另行通知。


附件:灵武市统计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灵武市统计局

                                                                       2021年9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