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关于“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和灵武市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发改工作的互动平台,我局拟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征求群众对我局政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政务服务,现诚挚邀请关心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公民、积极参与发改工作的市民群众参与活动。

一、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退休老干部、社区代表、市民代表和社会公众进机关、进现场、进会议,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保障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推进行政权力运行规范有序,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

二、活动主题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三、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5日8:30,活动时长为期半天。

活动地点: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活动内容:向参观对象介绍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招标投标流程等内容及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回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民生问题,并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

四、邀请对象

根据我局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主要对象包括灵武市退休老干部、社区代表、干部职工、市民代表等。人数控制在25人以内,报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李芳,联系电话:0951-4021852)。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lwsfgj@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灵武市党政大楼815室)进行报名。

4.扫码报名。您可以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

六、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务必提前报名预约。

2.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会议人员活动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一次性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3.参加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月15日8:30在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二楼集合。

4.活动如无法如期举行,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将另行通知。


附件: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