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大教育体育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保障教育体育服务对象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权益,扩大政府机关工作宣传范围、宣传深度,提高政府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灵武市教育体育局拟于2021年10月15日开展为期天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报名,参与监督评议。

一、活动主题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5

三、活动地点

市教体局局机关、市第幼儿园、灵武市第二中学、职业教育中心

四、活动安排

(一)活动内容:1.宣传。组织被邀请对象前往灵武市教育体育局机关,为邀请对象详细解读入学转学政策(教管室)、招生考试政策(考试中心)、资助政策(资助中心)知识。

2.现场汇报展示。围绕灵武市教育体育局工作职能职责,向受邀代表全方位介绍和展现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亮点、特色活动和工作成果。(各学校)

3.座谈交流及意见反馈。召开座谈会,在整个“政府开放日”活动过程中,积极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

(二)活动形式:报告会、实地观摩、座谈交流

(三)主办单位: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四)参与人数:30人

(五)联 系 人:刘志雄

(六)联系方式:0951-4021664

五、邀请对象

计划邀请在灵武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退休老干部、企业家、社区工作者(不含“两代表一委员”),共计30人。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干部群众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教育体育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刘志雄,联系电话:0951-4021664)。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4021664@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灵武市教育体育局(灵武市西平街142号教育体育局办312室)进行报名。

4.扫码报名。您可以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

七、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务必提前报名预约。

2.参加会议人员活动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一次性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3.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月15日上午8:30在灵武市教育体育局1楼大厅集合。

4.活动如无法如期举行,灵武市教育体育局将另行通知。


附件:灵武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9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