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1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大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保障服务对象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的权力,提高政府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拟于中旬开展为期半天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报名,参与监督和评议。

一、活动主题

保民生,促发展,展现商务及招商工作新风采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两点

三、活动地点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四、活动安排

(一)活动内容:1.观看宣传片。组织参与代表,观看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和电子商务宣传片。2.座谈交流。向各代表介绍我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现场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二)活动形式:保民生,促发展,展现商务及招商工作新风采

(三)主办单位: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四)参与人数:25人

(五) 人:马玉英

(六)联系方式:0951-4021999

五、邀请对象

在灵武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关心灵武市商务招商工作、积极参与商务招商工作的市民群众。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人数限制在20人,报满为止。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马玉英,联系电话:0951-4021999)。

2.邮箱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nxlwzs@163.com。

3.现场报名。有意向的群众可以直接到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灵武市灵州大道8号灵武商务和投资促进局2楼办公室)进行报名。

4.扫码报名。您可以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

七、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务必提前报名预约。

2.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会议人员活动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一次性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3.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15200在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2会议室集合。

4.活动如无法如期举行,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另行通知。


附件: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

                                                      2021年9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