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审计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活动主题

加强审计公开 提升审计质效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灵武市审计局(政府大楼三311室)

三、承办单位

灵武市审计局

    四、邀请对象

邀请被审计单位代表、关心关注审计工作的专家学者、记者、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五、活动内容

实地观摩办公场所,观看审计宣传片,介绍本单位近年来开展的审计项目、查出的主要问题等社会关注的审计事项,结合“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探讨今后的一些工作思路。

六、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您可以在工作日内致电灵武市审计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等个人信息(联系人:杨佳雪,联系电话:0951-4021498)。

    (二)邮箱报名。您可以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nxyclwssjj@163.com

(三)现场报名。您可以直接到灵武市审计局(政府大楼315室)进行报名。

(四)扫码报名。您可以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

  

七、注意事项

(一)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会议人员活动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一次性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二)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活动当日开始时间前15分钟在灵武市审计局楼311室集合。

(三)活动如无法如期举行,灵武市审计局将另行通知。



                                                                  灵武市审计局

                                                                 2021年9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