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重大行政决策

《关于加快灵武长枣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2022修订)》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信息来源: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2320日至610日,我局通过函件形式向全市乡镇、农林场、企业大户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在灵武市政府门户网站、美丽灵武公众号等平台向全市群众广泛征求对关于加快灵武长枣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2022修订)的意见建议,经过梳理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1.加大设施长枣发展的建设力度,鼓励农林场企业、合作社、种植户发展设施长枣,建设长枣日光温室或大中拱棚,延伸长枣上市销售时间,避免大量上市销售压力和销售价格。

2.加强长枣基地有机肥使用,提升灵武长枣品质,鼓励林场企业、合作社、枣农联合体、种植户按灵武长枣生产标准施用腐熟有机肥,提高土壤肥力,改善土壤状况,提高长枣有机质含量和品质。

3.建设灵武长枣保鲜储藏冷库,合理预冷贮藏,保障上市销售有序进行,有建设意愿的企业、合作社、枣农等经营主体,在建设保鲜储藏冷库项目中予以支持。

4.加强长枣产业深加工项目引进,对引进落户的灵武长枣深加工招商引资项目,予以奖励和支持。

5.加强科研创新,通过技术研究,通过科学管理,对上市时间提前至3月或者提前至春节上市,达到优质丰产予以奖励支持。

6.规范验收兑现程序,明确初审条件,审核期限,公示时间及资金兑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