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9036G/2022-0008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01
责任部门 灵武市司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项目建设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开展律师行业 “大走访、大检查、大调研”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推进法治灵武建设,进一步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根据银川市律师行业“大走访、大检查、大调研”活动安排,2022年5月31日,银川市律师协会对我市6家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由宁夏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郭昌亮带队,秉承奔着问题调查、带着问题思考、盯着问题整改”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我市各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律师队伍建设管理、业务开展等情况,以及各律所律师依法依规执业、诚信执业、遵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履行社会职责等情况,开展全面走访检查,有重点性的查摆全市律师行业在发展的过程中普遍在的问题,有广泛性的推广工作亮点和好的做法,有前瞻性的研究我市律师行业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调研,查摆出了我市律师队伍建设中所暴露的突出问题,提炼出了我市律师行业发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新时期律师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扎实推进我市律师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灵武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打好法治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