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6/2019-0009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16
责任部门 灵武市水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项目建设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水务局积极配合开展水土保持扰动图斑复核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做好2019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灵武市水务局立即开展了扰动图斑现场复核工作,自96日至10日期间,完成了辖区内504个水土扰动图斑的现场检查复核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落实。

一、明确工作目标,做好准备工作

 

这次现场复核,主要是对水利部要求的我市范围内扰动图斑进行全面复核,以实现全市生产建设项目监管全覆盖。为确保现场复核工作能够高效开展,与负责复核疑似图斑的黄委会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针对该次复核工作进行了分组,对复核路线进行了详细沟通,最终确认了辖区边界和图斑划分,为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二、落实复核工作,认真学习操作方法

三个工作小组按照提前规划好的路线对扰动图斑进行现场复核,每到一个图斑现场,立刻展开现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对现状场景进行拍照并上传,在工作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虚心请教软件的操作方法和技术,经过五天的认真学习,熟练的掌握了图斑复核软件的操作方法和技术,便于今后我市自行开展水土扰动图斑复核工作。

这次的扰动图斑复核工作让我们对灵武市辖区内的建设项目扰动情况有了更全面的掌握,也为下一步开展水土保持预防监督检查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对灵武市辖区内生产建设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把我市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管理工作做实做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