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4-0009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激战5天!2023-2024赛季中国篮球发展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在我市落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7日晚,随着南京头排苏酒84:66战胜山西大学队,2023-2024赛季中国篮球发展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在我市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从3月13日起,6支队伍在为期5天的赛程中,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晚上7时,体育场内人声鼎沸,球场上,南京头排苏酒球员配合紧密,攻防兼备,对抗感十足。山西大学球员也不甘示弱,传切、快攻、防守战术清晰连贯,可谓拼尽全力。球员在场上挥洒汗水,场边的观众也不吝惜欢呼,赛场瞬息万变的形势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在5天的比赛中,不少球迷专程从银川、吴忠等地赶来,只为一睹球员的赛场风姿。

吴忠市市民马瑞说:“我是一名篮球爱好者,这次在灵武举办中国篮球发展联赛,我非常激动,利用下班时间还有周六周天都来观看比赛。今天晚上比赛非常精彩,三分球非常多。”

银川市市民曹君说:“我朋友说灵武有中国篮球发展联赛,我今天就特意来灵武,跟他一起来看比赛,下午看了一场,感觉挺不错。”

据了解,本次参加比赛的是6支非常年轻的队伍,球员平均年龄22岁。经过角逐,最终,重庆文理学院获得冠军,南京头排苏酒和深圳新世纪位列亚、季军。其中,深圳新世纪球员廖智鹏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奖,南京头排苏酒球员胡布朗获得最佳新人奖。

“这次来灵武参加比赛非常荣幸,感觉灵武篮球文化非常好,观众也很热情,这次比赛服务保障也做得很好,拿到最有价值球员这个奖项也很感谢球队对我的支持,还有大家对我的认可,希望来灵武看比赛的球迷们永远可以喜欢篮球,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深圳新世纪球员廖智鹏说。

“我觉得灵武这座城市很热情,球迷们每天都会给我们加油,他们的热情能带给我们动力,很感谢灵武这座城市,提供了这么好的比赛场地,下次有机会我们还想来这打比赛。”南京头排苏酒球员胡布朗说。

比赛间隙,现场观众还为南京头排苏酒队员张富垚与山西汾酒队员秦子龙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两位球员过了个难忘的生日。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以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宗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促进体育产业发展,让城市充满动感。2023年先后组队参加国家、自治区、银川市级体育赛事10余项,成功承办2023年中国女篮系列热身赛(中国vs澳大利亚)宁夏·灵武站、“体总杯”中国女子足球城市联赛(西部大区)灵武赛区、2023年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甲级联赛大区赛(宁夏灵武赛区)等大型赛事,圆满完成各项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承办此次赛事,旨在满足群众多元化的体育需求,促进体育消费,推动宁夏篮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蓬勃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