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3-000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召开餐饮行业发展座谈会暨绿色餐厅授牌发放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商务厅公布2022年度自治区级绿色餐厅名单,全区共有6家餐饮企业获评,其中:银川市获得此殊荣的2家餐饮企业均为灵武市企业。

3月16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餐饮业提档升级,推动商贸流通绿色化高质量发展,市商投局组织召开灵武市餐饮行业发展座谈会暨绿色餐厅授牌发放仪式,为我市2家餐饮企业宁夏孟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灵武市杨老三手抓餐厅发放了“绿色餐厅”牌匾。市商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餐饮协会、餐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最后,与会单位及企业就灵武市餐饮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26月,为提升灵武市餐饮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市政府投入15万元,灵武市餐饮行业协会先后组织开展了厨艺大比拼评选、服务员技能提升比赛、餐饮“走出去、请进来”等活动,将湘菜大师邀请到灵武进行交流、切磋厨艺,组织餐饮行业到湖南学习研讨,提升餐饮美食整体档次。

本次授牌发放仪式通过树立典型和标杆,以点带面,推进餐饮服务行业向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助力我市“绿色餐厅”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商贸服务企业的培育服务发展工作,助推我市商贸流通绿色化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