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79W/2022-003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责任部门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化肥减量增效项目

关于做好“灵武市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申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新型经营主体:

根据《灵武市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市将建设化肥减量增效“三新”核心示范区4个,每个面积不少于500亩,总面积不少于2000亩,种植作物为玉米。为落实项目实施主体,决定对于符合项目实施条件的经营主体进行申报评审遴选工作,请符合条件的新型经营主体积极申报。

一、提交申报材料:具体见附件(项目前期申报遴选方案)。

二、申报期限:从即日起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3日。

三、受理单位和联系人:

(一)受理单位:灵武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土肥站

(二)单位地址:灵武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大楼二楼208室

(三)联系人:史彩芳   电话:13995499990

              刘文莉   电话:18295132009


附件:灵武市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申报遴选方案


                                                                                  灵武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6日


灵武市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实施主体申报遴选方案

根据《灵武市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促进耕地质量提升和实现我市化肥减量增效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实施好该项目工作,落实好项目实施主体申报评审遴选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项目实施要求

该项目依托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实施,建立化肥减量增效核心示范区4个,梧桐树乡、郝家桥镇、崇兴镇、白土岗乡各建设一个,每个乡镇取得分最高者。每个核心示范区面积不少于500亩,总面积不少于2000亩,集成推广施肥新技术新产品新机具,落实农作物施肥定额,创新服务新模式,带动我市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向纵深发展

二、申报条件

(一)示范区规模:经营主体连片种植玉米作物不少于500亩。

(二)基础条件:经营主体种植作物地点要位于乡村主干道旁,地力中上等,农田基础设施完整,沟渠路配套,灌排条件好。

(三)经营主体须有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以保证示范工作高标准全面完成。

(四)配备专业的财务人员及规范的财务管理账目。

(五)经营主体必须合法经营生产,无涉农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无涉重大经济纠纷案件。

三、申报、评审、公示、确认程序

(一)申报:凡符合申报条件,在灵武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备案的新型经营主体均可申报。

(二)专家评审:由中心提请局委会,组织专家组对申报的经营主体进行遴选评审工作。

(三)确定: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确定承担项目实施的新型经营主体。

(四)公示、复议:经确定的实施项目的新型经营主体,在信息平台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及广大经营主体监督,公示期间,若发现有违反申报条件造假者,将取消本项目及中心所有项目的享受资格。

(五)复查:承担项目实施的新型经营主体,具体实施面积将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测定,若发现申报面积与实际情况有重大出入的,将视为造假,将取消本项目及中心所有项目的享受资格。

四、提交申报材料及申报期限

(一)提交申报材料:

1、合作社(家庭农场、公司)简介(包括承担项目的优势)及承担相关农业项目的工作业绩。

2、经营主体资质:包括营业执照、流转合同、法人身份证明、近期打印的企业征信报告(无企业征信打印法人征信报告)。

3、项目实施方案及示范区所在地理位置示意图。

4、集成应用测土配方施肥、施肥新技术新产品新机具、有机肥、缓释肥、微生物肥料等化肥减量增效技术,通过多种途径替代部分化学肥料投入的相关资料。

5、技术人员情况(包括协议,资质等)

6、财务人员情况(包括协议,资质等)

7、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考核目标责任书。                                  

8、其他相关资料(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补充)。

9、相关图片资料(无需用相纸,普通A4纸彩印即可)

10、申报材料真实性的相关证明及承诺等。

备注:凡经查或举报有拖欠土地流转费、拖欠农民工工资、经济纠纷等不良记录者,实行“一票否决”。

(二)申报真实性:申报主体要对所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三)申报期限:从即日起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