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79736/2022-0030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06
责任部门 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点线面”结合 助力社会组织登记再提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社会组织登记“点线面”全方位的审批服务,推进“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

“点对点”提供精准服务。深化流程再造、材料精简,对拟成立的社会组织进行详细政策解读,耐心指导材料,对于涉及前置许可的社会组织,前置许可设立和社会组织设立“并行办理”,提供从开立验资账户到填报网上数据的全方位服务。

“线上线下”实时在线服务。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普及推广,“不见面审批”模式全面启动,社会组织申报只需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注册账号,根据网站提示选一选、填一填、传一传即可完成网上申报。通过办公电话、工作人员微信号和QQ群等多种方式,为社会组织提供前期的政策咨询、材料下载和材料预审服务,为网上申报困难的社会组织做好前期指导,确保提交窗口的材料准确无误,避免社会组织多跑冤枉路,让社会组织真正享受到“只跑一次”的福利。

“面对面”全程帮办代办。部分社会组织的组成由于年龄结构偏大、人员流动性较大、专职工作人员缺乏等原因,完成网上申报有一定的难度。针对社会组织“申报难”问题,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采用“一对一”全流程跟踪服务,为有需要的社会组织提供服务,解决社会组织网上申报难问题。通过以上的多措并举,全面提升了社会组织的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