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2-0001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3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塞上江南遇海南 携手共筑新丝路 我市成功举办宁夏灵武(海口)招商引资推介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塞上江南遇海南,携手共筑新丝路。5月16日,由我市主办的宁夏灵武(海口)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海口市举行。这是我市今年全面深入实施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的重大举措,也是宁夏22个县区首次突破招商传统区域开展的2022年首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海南两地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之举。此次推介会有恒风隆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台资企业协会、盛世景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蒙牛集团、一牛传媒、中核汇能等70余名优秀企业代表们受邀参加。

推介会上,我市领导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特色产业布局、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得到各企业家的鼎力支持,纷纷表示将会根据自身企业优势赴灵武实地考察,开展项目对接工作,拓宽交流合作领域,携手走出一条“琼宁”共进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项目签约仪式环节,我市成功与恒风隆集团签订了喷粉厂及牧场养殖产业链项目,概算投资13亿元。

下一步,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积极搭建多元化合作平台,充分激活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优势,吸引更多企业了解灵武、投资灵武,助推灵武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