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5/2021-000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6
责任部门 交通局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深入货运源头企业开展超限 超载专项治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落实灵武市“抓源头、严打击、除隐患、降事故”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要求,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灵武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专项执法组深入货运源头企业,采取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国家能源集团红柳煤矿、双马煤矿、枣泉煤矿、国电浙能宁东方家庄电厂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要求企业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装载。重点针对大重型货运车辆是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非法拼装、改装、抛洒或不按规定遮盖蓬布、驾驶员的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有效等内容进行专项治理,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制度。下一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货运源头单位的巡查力度,强化日常监管,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状况持续稳定,为我市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