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19-0006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4-2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14项第一!灵武市参加银川市第八届青少年举重、摔跤、射击锦标赛再创记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1银川市届青少年举重、摔跤射击锦标赛圆满完成全部比赛项目,顺利闭幕。灵武市喜获14个第一名、7个第二名、12个第三名、7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以骄人战绩再创赛事新高,为灵武市备战2019年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提供竞赛经验和训练信心

本次锦标赛是银川市在2019年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到来之前组织的最高规格的全市赛事,严格按照区运会办赛要求举办比赛,是银川各县市(区)秣兵历马的良好平台,也是检验集训成果,锻炼运动员体能和比赛心智的一次良好机遇。

为此,灵武市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按照区运会备战要求筹备比赛,从今年年初开始,灵武市体育中心业余体校就完全进入备战状态,从运动员体能、营养补充、竞技水平提升、技术动作细扣等多个环节入手,全面做好赛事备战和运动员后勤保障工作。此次锦标赛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正是业余体校积极备战的有效证明,也反映出全体教练员日夜坚守,全体运动员吃苦耐劳、刻苦训练、辛勤付出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

参加本次赛事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青少年举重、摔跤和射击项目运动竞技水平,检验我市业余训练集训成果和水平搭建了实战舞台。也为我市培养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提升训练成果,改良训练方法提供了重要依据。

“追逐梦想,未来可期”。在灵武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信,在2019年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上,我们灵武人也将不负众望,载誉而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