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9/2019-0000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14
责任部门 灵武市司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扫黑除恶

灵武市司法局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3月13日,灵武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司法局领导班子、各司法所所长,各科室主任均到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司法局副局长马坤主持,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副局长马海云传达自治区督导组来银川动员会议精神;二是由副局长周生中通报3月12日-13日对各司法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三是局长杨晓林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过程中,副局长周生中,简明扼要、紧抓重点,对各司法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亮点提出表扬的同时,对各所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通报,提出整改建议,希望各司法所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把问题解决到位,助推灵武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局长杨晓林在会议最后指出,各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主体,压实责任,实行项目式管理,抓铁有痕,更深入更细致摸排更多有用的涉黑涉恶线索,切实打好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