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79736/2023-0024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9-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对灵武市政协十三届第二次会议 57号提案答复的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市工商联:

贵单位提出的关于设立灵武市企业服务发展中心帮助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真心实意解决企业忧心事、难心事和烦心事,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在灵武新政务服务大厅合理布局,对标银川市企业服务专厅,规划设置企业服务中心,结合已成立的“优秀企业家”服务室、优秀企业家服务工作队,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将“绿色通道”延伸至企业项目现场,深入一线开展“帮办”“领办”等服务,第一时间了解企业情况,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导企业快速建设投产。积极与市委编办对接沟通,结合编办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关于成立灵武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的请示》,并向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

目前,市委编办已对设立灵武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发展中心)事宜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意见及初步可行性方案,原则上同意,列入机构改革计划,待党政机构改革结束后按照机构编制事项办理流程办理。


                                               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