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66435/2023-0009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9-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灵武市政协十三届第二次会议第62号“关于农村高质量发展庭院经济的提案”的协办意见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市农业农村局:

马玉成、王雨委员在灵武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关于农村高质量发展庭院经济的提案由我局协办。现就协办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强化政策扶持力度。于2022年7月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投资增长和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中支持“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其他新建续建项目,在项目建成投产后按照实际完成投资额的0.5%给予单体项目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奖励”。2023年对该政策适时修订,进一步明确对“现代服务、现代物流等服务业新建续建项目,在项目建成投产后按照实际完成投资额的1%给予单体项目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奖励。”提高奖补比例和金额,目前已通过政府专题会议研究。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普及。编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汇编》,在我市民营经济大会、 数字化转型培训会、各类培训会议上下发至企业,同时,借助政企通平台、灵武市人民政府网将政策上线,拓宽政策侧覆盖面。


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8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