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66435/2023-0008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9-1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灵武市政协十三届第二次会议第72号“关于强化厂矿企业职工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提案”的协办意见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市卫健局:

张进华委员在灵武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关于强化厂矿企业职工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提案由我局协办。现就协办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组织开展专题培训班。组织辖区31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急救知识培训班,邀请灵武市卫生监督所职业卫生监督科科长马芳同志、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许闪闪同志和红十字会李栋讲师,围绕企业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知识、预防职业病基本知识以及相关急救技能知识向企业职工进行了系统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职业病的法律、法规意识,增强企业职工自我保护能力。

二是加强日常宣传普及。结合深入企业督查项目、安全检查等时机深入辖区重点工业企业,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疾病防控、心理健康、健康素养等基本知识与技能,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同时通过微信群、官方微博转发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


                                            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8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