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7965B/2023-0009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8-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对灵武市政协十三届第二次会议21号《关于修剪城区部分街道行道树,解决城市路灯遮光问题的提案》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马金风、杨金莲委员:

马金风、杨金莲委员提出的关于修剪城区部分街道行道树,解决城市路灯遮光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针对谢家井巷、柳树巷、保健巷、健康路、湖滨巷、西平路东段等,树木枝叶繁杂,遮挡路灯,影响光线的答复

我局对谢家井巷、柳树巷、保健巷、健康路、湖滨巷、西平路东段,遮挡路灯的树木已进行科学合理的修剪。

二、针对东盛街(南薰路-黄河路)、黄河路(西昌街-灵武东高速)沿途行道树长势茂盛,路灯灯光被行道树树冠严重遮挡,导致灯光的覆盖面积小,光照昏暗,影响车辆及行人夜间出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答复。

我局对东盛街(南薰路-黄河路)沿途行道树进行全面修剪,尤其是路灯灯光被行道树树冠严重遮挡的树木,进行科学合理搭配艺术修剪,力争让路灯光线更加明亮,不影响车辆及行人夜间出行,无交通安全隐患。由于灵武市创建森林城市和园林城市,要求树木覆盖率要达标,待创城验收结束后,我局对黄河路沿途行道树进行修剪。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