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205/2021-00114 文  号 灵马政函〔2021〕97号 生成日期 2021-10-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马家滩镇人民政府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对灵武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号“关于综合整治马家滩商业街环境的建议”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马少梅、马利剑、王立钧、杨生英、杨劲东、杨娟、郭永刚、韩靖、谢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综合整治马家滩商业街环境”的建议被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为代表议案。根据《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灵武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建议和灵武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灵政办发[2021]14号)文件精神,该议案由马家滩镇人民政府承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认真办理好这一议案,彻底改变马家滩镇商业街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建立商业街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我镇捆绑资金,申请项目,在该区域建设农贸市场。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马家滩商业街东南侧空闲地,面积16061平方米(约24.0亩),项目建设内容为场地平整硬化、垃圾清运,新建商铺1处,改造现状商铺2处(共12套)、果蔬交易大棚1个,活畜交易大棚1个,并配套建设道路、停车设施及电力、电信、给水、排水等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320万元,资金来源为人大议案资金100万元、上级资金80万元、自筹资金140万元。项目于2021年9月5日开工,10月25日完工。目前垃圾清运、场地平整硬化、果蔬交易大棚、活畜交易大棚、新建商铺及改造商铺等项目建设内容基本完成,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灵武市马家滩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杨忠才 1389565997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