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206/2021-0006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梧桐树乡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对市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号“关于硬化梧桐树乡李家圈村至排水总干沟连接线道路的议案”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范永胜、马少华、马  莉、马学忠、王永江、杨登云、汪  威、王国庆、丁晓华、禹玉莲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硬化梧桐树乡李家圈村至排水总干沟连接线道路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项目于2021年4月8日经发改局批复实施,2021年5月25日开工建设。项目中标价84.90万元,新建混凝土铺装路面1702米,总面积为7328平米。目前项目已全面完工,正在准备项目验收相关手续。该项目打通了李家圈村至排水总干沟农业生产观光路连接线,有效地改善李家圈村道路通行环境。

灵武市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号议案《关于硬化梧桐树乡李家圈村至排水总干沟连接线道路的议案》已办结。


                                                                                  灵武市梧桐树乡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贺彬  177095071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