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200/2021-00106 文  号 灵城街办函〔2021〕117号 生成日期 2021-10-14
责任部门 灵武市城区街道办事处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对灵武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号“农场社区灵春花园小区环境整治的议案”答复的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马占龙等10名代表:

马占龙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综合整治农场社区灵春花园环境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代表提出的农场社区灵春花园小区环境整治的议案,街道办高度重视,在前期充分征集居民意见之后,进行方案设计,形成项目实施报告,在履行政府相关项目手续后,提请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后实施。项目建设方案在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街道办实地勘察,通过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开招标,并于7月2日开标,概算总投资96.36,其中项目直接费用86.37万元。该项目现已完成合同规定的所有内容,申请竣工验收。现就具体建设内容汇报如下:

项目实施小区占地面积88204平方米,住宅楼13栋,建筑面积52473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包括:硬化、铺设草坪砖7063平方米,安装太阳能路灯28盏、建设双面车棚2座、安装门禁1组,围栏15米等。

项目实施后,极大改善小区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灵武市城区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14号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苏万荣  1399539939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