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21-0068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0-1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对灵武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16号“关于修缮改造高庙小广场的提案”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刘俊、马向东、田金尧、江桂琴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缮改造高庙小广场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改造高庙公园及高庙小广场基础设施建设,教体局为改善居民健身设施已安装健身器材、乒乓球台,便于居民健身,并在乒乓球台四周安装了安全围网。配备新增城市路灯照明归属于城市执法局路灯管理所,搭建城市活动场地顶棚需政府同意,小广场迁树需政府同意,经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联席协商实施,扩建或改造娱乐地方或再建乒乓球活动场地、修缮小广场文化氛围改造申请市政府同意后实施。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陈旭东  139952965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