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21-000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 互促互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 互促互进


今年以来,围绕我市“1535”生态经济体系建设,高质高效开展“三大产业、五个特色产业板块”招商引资行动,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并重,重点招引一批高层次的产业创新团队和优秀高校团队队伍。

目前,瑞银金属与青岛理工大学、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共建再生循环利用技术创新中心,万殷机械与中石油物理勘探处合作共建技术创新中心,昊王米业与浙江大学、宁夏大学协同水稻种植、大米加工、销售等相关主体共建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灵武市人民政府成功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与《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并已派驻在职硕士、博士共5人在我市开展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工作,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频共振、互促互进成为今年我市招商引资新亮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