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21-000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2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精准发力出成果 招商引资初效显 灵武市成功举办2021年“全民招商引资月”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10日上午,由中共灵武市委、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灵武市2021年“全民招商引资月”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隆重举行。本次签约活动,是灵武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大机遇,扎实推进银川市“全民招商引资月”活动及自治区九大产业提质专项活动,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

参加此次签约的有灵武市四套班子领导,邀请签约企业嘉宾灵武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驻灵区属各单位、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宁夏日报、新消息报等新闻媒体记者。

灵武作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投资潜力百强,在营商环境、基础设施条件、产业基础、交通区位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本次集中签约诚挚邀请全国优秀企业及高校24家,签约灵武市马家滩新材料产业示范园区项目招商合作、农牧生态治理及清洁能源一体化综合应用示范基地、芳纶新材料产业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等项目共15计划总投资123.4亿元,涉及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现代纺织、校地合作等多个领域,为推进灵武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项目支撑。

此次签约活动,是灵武经贸合作交流的又一重要举措,将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催生新动能。灵武市将以本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鼓舞斗志、提振精神,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坚持安全零事故、质量高标准,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掀起全市项目建设新高潮,力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起得稳、走得快、行得远,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