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21-000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2-20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2021年灵武市招商引资项目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各农林场及驻灵区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巩固我市招商工作成果,充分发挥潜能,争取更大成效,持续做好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现就2021年招商项目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的目的

按照“经济工作抓项目、项目工作抓招商”的总体要求,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对符合产业政策、发展规划,有利于产业集群发展的投资项目,有利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科学研究、专利产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开发与应用的科技成果合作项目,在项目储备上做实功见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后劲。

二、科学策划包装项目

以产业策划项目,要围绕建设生态经济发展引领区、循环经济核心区、现代纺织产业聚集区、西部现代物流集散区、东部产业转移高质量发展承接区“五个区”;做强做大循环经济、绿色食品加工、现代纺织“三大产业”;做优做精新型材料、清洁能源、商贸物流、文化旅游、高质高效种养“五个特色产业板块”,策划包装一批招商合作项目,开发编制一批对我市产业结构调整有承载力,对我市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有助推力的好项目。

三、项目申报要求

1.所报送项目:工业项目投资额在5000万元以上、农业项目投资额2000万元以上、服务业项目投资额2000万元以上,科技成果合作、技术人才项目引进不做限额。

2.所报送项目按要求填写统一格式的申报表,并附项目建议书或项目可研报告。

3.申报材料必须由单位主要领导审核同意,以文字版和电子版同时报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投促室。

4.上报的项目要求要真实可靠、具有承接项目条件、符合各类相关政策。

四、征集项目截止日期

2021年2月23日下午16:00之前报送,截止日期后不再受理项目报送。

五、征集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行远

联系电话:8634462

    电子邮箱:nxLwzs@163.com

    附件:灵武市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征集表


灵武市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征集表

项目名称


产业类型


总投资额


项目简介


项目运营条件


拟引进投资主体资质要求


合作方式


可享受优惠政策


经济效益财务分析


可供检索资料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地 址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传真

邮箱













项目来源


引荐人及联系方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