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19-0006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谋划包装招商引资项目申报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项目名称

灵武窑址开发项目

建设性质

新建

项目单位

灵武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正式成立,是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现阶段主要承担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大型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旅游景区的运营管理、文化旅游项目的对外合作开发、旅游商品的挖掘开发等工作。

总投资

1500万元

项目简介

灵武窑址面积32万平方米,2006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主要建设内容为:灵武窑复烧窑建设、、灵武窑博物馆、遗址园区内道路硬化、游客服务中心、星级厕所、餐饮配套设施、西夏瓷烧制手工制作中心、园区标识标牌建设、安防监控设施、场地平整、场地硬化、园区绿化等。

项目运营条件

距离灵武国家地质公园恐龙化石遗迹园区3公里,灵武窑复烧窑可实现瓷器烧制。

项目前期

工作进度

园区选址已确定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经济效益

财务分析

项目建设后,预计年实现产值1000万元,利税500万元,解决就业50余人,带动灵武市东部环线旅游发展。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灵武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

0951-4513111

联 系 人

王金鹏

传真

/

邮    箱

lwwltz@163.com

E-mail


通讯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体育馆北二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