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19-0001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5-21
责任部门 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517日下午,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招商引资企业代表、群众代表、招商引资责任单位等社会各界人士近15人参加了2019年首次灵武市招商引资政府开放日活动。

会上,商投局局长马立鸣同志主持会议并向代表们介绍了我局整体架构、机构设置、主要职责及具体业务分工任务,紧接着汇报了单位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计划安排,然后播放了灵武市2019年招商引资宣传片,最后商投局的领导干部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并且现场收集到代表们的意见反馈表。

座谈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肯定了我局大胆招商、创新招商等好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果,真正发挥了“店小二精神”,建议在营造招商环境上协调各单位,让各单位主动参与进来,为招商引资企业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好的服务,树立招商引资新形象。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互信,促进了招商工作的提升,增强了招商人为民服务意识。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马玉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