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18-8739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9-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经济技术合作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成功举办宁夏(灵武)·江苏(苏州)招商引资推介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9日,在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之际,我市在江苏省苏州市成功举办“宁夏(灵武)•江苏(苏州)招商引资推介会”,苏灵两地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同叙友谊、共谋发展。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赞、灵武市委书记夏斌、银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灵平、苏州市经信委副主任金晓虎、灵武市政府副市长张韧刚,灵武市政府副市长黄浩忠、银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伟彪等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苏州市纺织工业协会、苏州市服装业商会、苏州宁夏商会、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150多企业、协会应邀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企业家们观看了灵武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对我市优越的地理位置、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全面了解。市委书记夏斌在推会上致辞,简要介绍灵武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赞在推介会上致辞介绍苏州经济发展情况并预祝推介会圆满成功副市长张韧刚主要推介我市产业现状和投资环境等,重点介绍了灵武市的主要园区及产业、经济开放发展、招商政策优惠中国银行灵武支行负责人介绍我市的金融环境。随后,签约仪式上,我市分别与苏州市服装业商会、苏州宁夏商会、吴江盛泽镇总商会、苏州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中纺联创意服务有限公司、苏州中纺学面料产业研究院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纺织行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最后,我市与参会企业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就灵武市羊绒产业,橡塑、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推进会的成功举办,是我市大力实施兴工强市、金融兴市、特色优势产业带动战略,推动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深化东西部合作而开展的一项重大招商引资活动,也是扩大与苏州市合作交流,增进与苏州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友谊,实现共发展,推进合作共赢的一次盛会拓宽东西部交流合作领域,携手走出一条“苏灵”共进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