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158号)文件精神,现将灵武市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招募公告予以公示。

一、实习岗位及服务期限

2020年我市拟招录实习岗位数量204个,招募高校毕业生692名。 服务期限为1年(2020年8月1日-2021年7月31日)。实习期满,实习生自主择业。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1、事业单位实习招募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区外宁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

2、符合实习岗位的专业、学历要求。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在实习管理模块里查看岗位、选择岗位并填写报名表。

四、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0日至7月30日报名。

四、资格审核    

7月25日开始资格审核。

附件:灵武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岗位表

咨询电话:(0951)4652787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