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21-0006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1088名考生参加2021年宁夏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7日上午9时,宁夏2021年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灵武考区首场考试开考,灵武市1088名考生顺利通过安检、身份查验、测温等环节参加了语文学科的考试。按照紧密部署、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灵武市将部署前移,提前设置方案、提前演练推进,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进考试安全组织的各个环节,努力确保2021年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灵武考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平稳进行。

今年,灵武市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共有1088名考生参加,二中考点共设置37个考场,4个专用隔离考场和1个备用考场。考试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提前安排教师核对学生准考证及健康情况,按照人员分流测温入校、人脸识别核对身份、洗手消毒进入考场等要求,安全、平稳、有序组织考试。

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一部分,是高职院校招生选拔的重要途径,涉及考生和家庭众多,社会关注度高。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组织实施高职分类招生考试,考试工作涉及面更广,更繁杂,组织实施难度更大。灵武市严格执行自治区各项要求,联合教体、公安、卫健、保密、市场监管等多部门保障考试安全。各级领导、巡视监督考试进程,市公安、疾控、电力等部门安排专职人员驻点考试现场,与全体考务人员一同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