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19-0006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6-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全面启动2019年高考、中考招生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9日,灵武市召开2019年高考暨中考招委会全体会议。会议研究制定了今年我市普通高校招生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计划安排和有关工作。灵武市招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及各考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宁夏普通高考考试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市教育体育局汇报我市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报名、考场设置情况。现场审议我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与市招委成员单位、考点及相关学校分别签订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和全市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目标责任书。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王继良会上强调,要落实高考安全责任,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高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靠前指挥、强化制度建设、完善防范措施,做到所有工作环节不出纰漏。要聚焦考试安全关键环节,把好试卷安全关、学生诚信教育关、考场组织关,确保高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综合治理考试环境、优化考试服务、加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构建严密有序的高考安全体系。要提升招生队伍能力素质,加强业务培训和激励保障,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高考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招委会会议结束后,市教体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环保、卫计、安监等招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9年高考、中考保密室、电子通信市场、二中考点、长庆高中考点及周边餐饮、宾馆等关键环节进行现场巡查,针对有可能影响成考工作的部分进行现场整改部署,确保考试前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到位。

此次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我市高考、中考工作,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扎实推进考前、考中、考后的各项工作运行,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各部门迅速行动、团结协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现2019年平安高考、中考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