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19-0005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1043名考生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高考在即,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英语口语测试工作已吹响集结号,我市2019年英语口语测试工作于3月23、24日在灵武市第一中学顺利进行。今年,我市共设3个侯考室6个考场,分4个单元8个时段进行测试,全市共有1043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按照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英语口语测试工作要求。考前,我市召开了高考英语口语测试考务及培训工作会,就口语测试评分标准及考试的整个实施流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考前培训,从而规范了本次考试的各项要求,为我市英语口语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考试当天,为确保口语测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我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在所有考生进入侯考室时,监考员都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安检并对考生准考证及身份信息进行严格核对,严防替考。

考试期间,所有考场都启用监控和防控作弊系统,保证了口语测试工作公平、公正、有序的进行。自治区、银川市各级巡视员及市教体局局长马元福、副局长王学林等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充分肯定了我市2019年英语口语测试筹备与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为我市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开了个好头,我市将继续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中心,落实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各项要求,抓好2019年高考工作,争取在2019年高考中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