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3-000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06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秩序,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有效,保障群众用械安全,近期,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开展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排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购进渠道是否合法,供货方资质证件是否齐全,有效经营使用产品是否符合强制性标准,产品有无合格证明等方面情况。同时督促各药品医疗器械使用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做到严格维护保养、规范采购渠道、落实进货查验,对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要做到可疑即报、应报尽报;提高对医疗器械管理的重视程度,扎实做好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检查医疗器械经营单位8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这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将专项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不断扩大监督检查范围,同时,不断加强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强化医疗器械风险管理,促使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增强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各类制度,提升质量安全保障水平,确保群众用械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