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2-0011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双创工作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安全区倡议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位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药品安全作为民生工程,不仅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安康,还关系着全社会的和谐稳定,每位居民都是食安城市创建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受益者,欢迎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这项重大活动中来,关心创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发扬主人翁精神,当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安全区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为营造人人参与两个创建的良好氛围,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广大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民关注食品安全,共享幸福健康生活。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安全区是全体居民共同的期盼,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和义务。我们真诚的邀请每一位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来,做维护食品安全的践行者和推动食品安全的宣传者,共同缔造食品安全的幸福家园。

二、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参与食安社会共治。广大消费者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选择到环境卫生整洁、证照齐全的餐饮单位就餐,养成包装看日期、索要票据的科学消费理念和习惯,坚决抵制三无产品,积极关注抽检信息和风险警示,如有权益受损可拨打12315、12345投诉举报热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居民朋友们,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安全区,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灵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广大经营者:

你们好。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药品安全作为民生工程,不仅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安康,还关系着全社会的和谐稳定,每一位经营者都是食安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受益者,欢迎广大经营者朋友积极参与到这项重大活动中来,关心创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发扬主人翁精神,当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安全区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为营造人人参与两个创建的良好氛围,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广大经营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民关注食品安全,共享幸福健康生活。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安全区是人民群众共同的期盼,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和义务。我们真诚的邀请每一位经营者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来,做维护食品安全的践行者和推动食品安全的宣传者,共同缔造食品安全的幸福家园。

二、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参与食安社会共治。广大经营者要自觉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强化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诚信经营,切实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消杀证明、台账记录等制度,全力保障进货渠道的正规合法、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努力保证食品药品用的安全吃的放心。

经营者朋友们,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安全区,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灵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