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1-0102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阳光问政直播间

我市首档全媒体监督类电视问政节目《阳光问政直播间》开播 市自然资源局现场接受问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16日晚,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宣传部、监察委员会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首档全媒体监督类电视问政节目《阳光问政直播间》播出。

该期节目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广大市民见面,围绕“转作风,促发展”这一主题,在近50分钟的问政现场,针对暗访拍摄的公共设施遭破坏、市容环境很受伤;放牧行为、屡禁不止;难以搭乘的“绿色列车”三个短片现场进行解疑释惑,对之前节目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再做回访,对存在的一些整改措施不力、群众诉求未及时解决的问题进行再曝光。

节目中,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接受了现场问政,对广大网友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职能部门政策解读等方式给出答复,承诺针对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尽快让市民见到成效。同时表示在问政结束后,将立即召开会议,对于绿化管控、封山禁牧、不动产登记办理难等问题,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协调,寻求政策依据,争取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满意,让百姓放心。

《阳光问政直播间》是我市首档全媒体监督类问政节目,邀请相关部门(乡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走进演播厅,针对政策措施不落实、管理服务不到位、职能部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现场接受电视问政。希望通过问政节目,以问促改,督促被问政单位落实整改责任,强化系统整治,推动作风转变,并通过网络问政搭建沟通干群关系的“连心桥”,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