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2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1-24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圆疙瘩湖山沙梁渗透泄漏事件受灾情况生态恢复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3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圆疙瘩湖山沙梁渗透泄漏事件受灾情况生态恢复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圆疙瘩湖山沙梁渗透泄漏事故,导致我市东塔镇、崇兴镇农田、耕地受损,房屋、水利、交通、电力、通讯等设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灾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科学应对,全力组织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市水务局对东塔镇、崇兴镇水毁农田情况已进行了统计,相关部门正在制定农田恢复方案,保障群众财产不受损失。

市长马自忠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为民思想、底线思维,快马当先,以实干、快干体现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抓紧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恢复重建,认真摸清底数,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灾区基础设施、地质条件、生态环境、农田受灾、沟渠堵塞等进行灾损评估,为灾后恢复重建提供详实准确的第一手数据;要迅速深入农户家中,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等工作,加快土地流转以及协议签订,对农田恢复方案要坚持公开透明,同时要做好全面衔接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做好对上争取及长远规划项目的实施工作,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副市长马波、陈玉贤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