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203/2019-00005 文  号 郝政函发〔2018〕475号 生成日期 2018-12-18
责任部门 灵武市郝家桥镇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郝家桥镇关于9月份城乡环境综合管理长效考核通报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的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市城乡环境考核办:

按照9月份农考办对我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的考核结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我镇高度重视,及时对相关存在环境问题的村进行彻底整改,对照指出问题,逐一紧盯落实,现就整改的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主要问题涉及我镇2个村、25处,涉及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箱冒烟、乱堆乱放严重、垃圾乱倒等。产生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在于相关村保洁人员履职不到位、镇村监管不到位、群众环卫意识淡薄、个别人随意倾倒垃圾没有及时发现和制止。因此导致我镇9月份卫生状况差、考核名次落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刻安排着手整改。

二、落实整改情况

接到《通知》以后,我镇分管领导和镇环卫办干部立刻下到相关村,组织机械2台、人员50人,逐点清理销号,特别是针对乱堆乱放垃圾,做到了坚决、彻底的一次性清理,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了整治工作任务。

另外,我镇结合近期开展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以9月份考核结果为教训,再次召开了全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认真贯彻上级要求,及时查找各村卫生整治中的存在问题,并要求各村不但要突出本次整治活动的实效,同时要严格落实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努力做到农村垃圾日产日清、保洁人员保洁到位、镇村两级长期监管,确保今后全镇各村农村环境综合管理工作,服务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为全镇和谐宜居乡村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灵武市郝家桥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