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2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11-20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银川市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相关单位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对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稳投资、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更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希望所在、后劲所在。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项目围着发展转,工作盯着项目干”,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全力培育新优势提升新动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项目建设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推进。要聚焦灵武资源禀赋优势,做好项目建设全过程要素保障,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推动产业发展延链强链补链,持续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动水电路气房全面升级,不断优化城市功能配置。要聚焦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补足公共服务短板弱项,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保障民生实事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协同发力,树立“开局即冲刺”的思想,全力推进我市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计划往前排、工期往前赶,加快手续办理、做好要素保障,把“柔性服务”变为“硬核实招”,力争已洽谈落地项目尽早建成投产。要创优发展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对接交流,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力争洽谈对接项目签约落地。要紧盯国家、区市政策导向、资金投向,向上争、出去招,持续扩充客商库和项目库,切实满足发展需要,力争谋划储备一批政策对得准、资金跟得上、效益顶得上的大项目、好项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