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20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9-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1-8月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亮点工作、排名靠后工作和预计年底无法完成工作情况、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争示范落实情况、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进展情况和2023年灵武市民生“十心实事”“开门办实事”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安全为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责任,排查排除风险隐患,做实做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着力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系统推进生态修复,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扎实推进绿色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保护有机统一。

会议要求,要坚持发展为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促进经济行稳致远。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加快项目建设,助推产业转型,补齐城乡发展短板弱项,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全面完成既定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百强争先进位中跨越赶超,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要坚持实干为先,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见效。树立抓落实的导向,提高抓落实的本领,增强抓落实的质效,严守抓落实的纪律,服从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一线解决难题,严格督查考核,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办就办好,始终做到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为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